台中微整形+台中醫美推薦+台中醫美診所評價+台中微整形價格【台中肉毒瘦小臉+晶亮瓷打下巴】怎麻拍都美「零角度」美女來囉~努力變美的小故事分享唷

台中微整形+台中醫美推薦+台中醫美診所評價+台中微整形價格台中肉毒瘦小臉+晶亮瓷打下巴】怎麻拍都美「零角度」美女來囉~努力變美的小故事分享唷

先聽我說說故事~最後有大家最想看的前後對照圖唷,如果沒耐心的人就快轉吧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子的…大學畢業後大家都各忙各的,有人結婚有人出國,面對職場、家庭、環境,雖然很要好也都會各別一起出來吃飯,但一群人相聚在一起的機會真是少之又少,有一天接到了一通開心的電話,好久不見的大家要開同學會了也,趕快連絡一下大學的幾個好姐妹們,知不知道這個消息,沒想到電話一聊就是一個小時起跳,果然朋友還是老的好,雖然很久沒有見面了,但是一點都不陌生,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下來囉,往事回憶一幕幕重現在腦海中,感覺好快樂啊,真期待同學會的日子快點到來,好想跟大家見見面唷,超級期待的。

同學會當天,我們選在秋紅谷的幸福小水舞,配上萬里無雲晴朗的天氣,每個人的心情都大好,大爆八掛秘辛,不只爆別人還爆自已啊,感覺好像回到大學時代一樣,一群女人(小女生),在一起的威力可是很驚人的,其中我們七仙女裡的人妻阿樺己經是三個孩子的媽囉,不過她看起來就跟大學時期沒什麼兩樣啊,反而還更美了,在懷孕的婷兒逼問下,她總算招了,自爆她生完第三胎後,受不了自已的樣子,找了台中醫美診所做了微整形啦,其實效果有點出乎她意料之外,弄完成後比原本天然的還要美啦,只不過一定時間還要回去調整調整,但是因為直接的好處就是現在出門還會有小男生搭訕呢,跟老公說的時後常常都會大吃飛醋,感覺老公愈來愈愛自己了,女人要愛自己,別人才會更愛妳;這句話真的一點都不錯。

 

在我們七仙女更進一步的「詢問」之下,阿樺說她己經動過鼻子、下巴、瘦小臉、抽脂,嚇了我們一大跳,不過她說她剛生完第三胎的時後真的超沒有自信的,都不敢照鏡子,第一次做的整形是抽脂,誤打誤撞找到了一家「台中采妍整形外科診所」,因為裡面的吳肇權院長是抽脂整形的權威醫師,因為第一次體驗的過程感覺很棒,後來陸續做了晶亮瓷補山根晶亮瓷打下巴肉毒瘦小臉;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啦,建議如果想要試試看的話可以從晶亮瓷補山根晶亮瓷打下巴肉毒瘦小臉試試看,立即會有很明顯的效果,但是又很自然不說人家是不會知道的唷。

愛美的我,看到阿樺變的這麼漂亮,其實心裡面有點激動,也勾起了我對醫美這一塊的興趣,左想右想就決定了要試試看,先從晶亮瓷打下巴肉毒瘦小臉的小整形做起,跟婷兒約好了,等她生產完之後先陪我去看看,我當他的台中微整形敢死隊,先去試試看囉。

 

終於等到了婷兒生產完做完月子的那一週,預約好了星期五,二個女人就風塵僕僕的,抱著興奮、緊張、新奇的心情,到了妍采,雖然有阿樺成功的案例在面前,但要在自已的臉上做些改變,不免有點緊張,護理小姐先請我們先到旁邊的沙發區休息,整個環境跟五星級飯店的大廳好像啊,跟我印象中的「診所」差很多,護理小姐看出來我的緊張,跟我說很多人第一次難免都會緊張,之後習慣成自然後,都自已偷偷來變美了,我跟婷兒對望了一下,不約而同的笑了出來,消除了大半的緊張情緒。

 

等待的時後我們四處逛逛拍拍照,順便紀錄一下我的醫美初體驗,看到旁邊一整面的證照跟獎狀,這應該技術高超最好的證明之一了吧,選擇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對自己才有保障唷,逛了一下護理小姐熟練的帶著我要去洗卸,方便醫師諮詢的時後可以清楚的看到我皮膚狀況,手法很專業快速,過程很舒服一下子就好了,可能也是因為我只有化淡妝的關系吧,還被稱讚皮膚真的好好唷,讓我心裡偷偷開心了一下。

 

到了諮詢時間,幫我諮詢的是采妍的吳院長唷,在諮詢的過程院長很仔細的看了我的各種角度,叫我頭轉來轉去的,要幫我打造成「零角度」完美女孩唷,想不到看起來那麼嚴肅的院長,講話也這麼有趣新潮「零角度」他也知道,不過從事醫美這行業,好像也不能不知道厚,然後針對我頁要做的晶亮瓷打下巴肉毒瘦小臉跟我討論模擬之後,做了詳細的紀錄之後,護理小姐就請我到準備區,進行微整手術的前置作業囉,順便一提,這裡的謢理小姐都長的好漂亮啊,整個就非常的有說服力,感覺這裡就是一個會讓人變美的魔法禁區啊。

 

在上微整台之前,漂亮的護理小姐會先測量一下體溫啦、血壓啦,包上像印度女人的頭巾,身體如果有不適的狀況的話是不能上微整台的唷,然後簽一些同意文件,之後把今天所使用的藥劑拿出來做確認,一切OK之後就要進場維修啦。

院長在進行晶亮瓷打下巴肉毒瘦小臉之前,在我的下巴做了一些記號,婷兒還笑我好像日本人長小鬍子,護理小姐跟我們說明,原來這個是屬於「多點式」的打法,少量多點,可以讓效果看起來更自然,不會全部集中在同一個地方,弄不好的話會變成可能會變成科學怪人,院長真的不愧是台中醫美界數一數二的扛霸子,每個細節都非常的講究,吹美求疵要求完美,美的這件事要追求的不就是這樣子嗎!!

 

這張是結束之後馬上拍的唷,技術好的診所根本看不出來有做過微整形啊,而且看看我的下巴,整個好美啊,因為下巴的調整,整個臉型明顯的變成了瓜子臉,院長在結束的時後有特別交待,這段時間不要去泡溫泉、用熱水洗臉、接觸太高溫的環境,之後就到櫃台領藥囉,護理小姐又在交代了一次注意事項,對於這次的台中微整形的初體驗,我十分的滿意唷,下次再來的時後就是婷兒確定準備好的時後囉,我不確定我會不會自已在偷偷來晶亮瓷補山根啦,最後補上一開始答應大家的前後對照圖唷,是不是很美啊~現在真的是「零角度」美女啦。

 

※看看我的下巴,是不是很完美啊^^※

延申閱讀:

玻尿酸蘋果肌~台中微整形!!!讓我的淚溝一起說BYE~BEY囉!!!好開薰~
台中微整形分享|台中醫美推薦|台中醫美診所評價|台中微整形價格|台中肉毒瘦小臉+晶亮瓷打下巴~~給我一張左右完全對稱的絕對自然完美小臉(羞~
台中微整形推薦~台中醫美價格~台中醫美診所分享~台中微整形評價【山根+鼻子+台中肉毒瘦小臉】修修小臉臉順便進場維修我的鼻子啦,美還要更美!!!
台中微整形價格||台中微整形推薦|台中醫美分享|台中醫美診所評價|鼻子+下巴~我就是愛美!!!我的短鼻子和短下巴有救啦,隆鼻微整經驗談。
台中醫美分享~台中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微整形價格~台中微整形評價~【晶亮瓷鼻子下巴+肉毒瘦小臉】美女不NG~我要V字臉尖下巴~嬰兒肥塌鼻子女OUT!!!
台中醫美價格分享*台中醫美診所評價*台中微整形推薦*台中微整形價格*|台中玻尿酸蘋果肌~晶亮瓷補山根下巴|紅紅蘋果肌讓我桃花朵朵開,鼻子下巴也偷偷動手腳囉~!!!
【台中醫美診所、台中微整形】價格評價~b( ̄▽ ̄)d~分享推薦#晶亮瓷補山根#晶亮瓷打下巴#台中囧女大翻身三部曲-我有一個名模夢*\(^_^)/*
台中微整形分享~台中醫美推薦~台中醫美診所評價~台中微整形價格【肉毒瘦小腿】台中醫美初體驗~國手等級的精壯小腿(╯-_-)╯ ~╩╩ 
台中醫美分享、台中醫美診所評價、台中微整形推薦、台中微整形價格【晶亮瓷補山根@肉毒瘦小臉】沒禮貌請不要叫我姐姐,我是妹妹!!!秘密私房診所大公開!!!
台中微整形+台中醫美推薦+台中醫美診所評價+台中微整形價格【台中肉毒瘦小臉+晶亮瓷打下巴】怎麻拍都美「零角度」美女來囉~努力變美的小故事分享唷
台中采妍整形外科診所
官方網站: http://www.beautywu.com/
住址: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322號
電話: 04-23020608
官方粉絲團: 采妍整形外科官方粉絲團

 

 

發表迴響

